防癌抗老多吃蘋果

來源:互聯網
上載者:User
  蘋果最近被很多愛美族奉為美容聖品, 許多蘋果減肥餐, 蘋果美容餐, 甚至蘋果斷食法都紛紛出爐, 這些功效如何或會不會對健康有害我們無法判斷, 但是常常吃蘋果卻是防癌保護血管的好方法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研究人員發現, 蘋果中除了果膠纖維與維它命群這些傳統的營養之外, 還含有很大量的抗氧化物, 這些抗氧化物可能多達數百種, 在實驗中, 蘋果有很強力的抗氧化力, 過去的研究發現綠茶,葡萄子, 柑橘皮中都含有很高的抗氧化物, 這些抗氧化能力高的水果因為能夠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與LDL膽固醇的氧化, 所以被認為是防癌抗老的聖品, 如今蘋果也榮列抗氧化之林。

  研究中發現, 不管是100%的果汁或是整粒天然蘋果, 都具有這種抗氧化力, 對於年輕人可以抗老美容提早保養, 年老者可以保護心血管免於中風心臟病, 或能對抗早期的癌症。

  但是值得注意一般市面上的蘋果汁都添加糖來增加風味, 所以不能不注意蘋果汁可能會有高熱量的問題, 一瓶500c.c左右的純果汁就有240大卡的熱量, 您可能要慢跑30分鐘以上才能消化掉這些卡路裡, 吃整粒的蘋果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而且含纖維較多還有增進消化排便的功效。

聯繫我們

該頁面正文內容均來源於網絡整理,並不代表阿里雲官方的觀點,該頁面所提到的產品和服務也與阿里云無關,如果該頁面內容對您造成了困擾,歡迎寫郵件給我們,收到郵件我們將在5個工作日內處理。

如果您發現本社區中有涉嫌抄襲的內容,歡迎發送郵件至: info-contact@alibabacloud.com 進行舉報並提供相關證據,工作人員會在 5 個工作天內聯絡您,一經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內容。

A Free Trial That Lets You Build Big!

Start building with 50+ products and up to 12 months usage for Elastic Compute Service

  • Sales Support

    1 on 1 presale consultation

  • After-Sales Support

    24/7 Technical Support 6 Free Tickets per Quarter Faster Response

  • Alibaba Cloud offers highly flexible support services tailored to meet your exact needs.